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5-03-20 09:42 党校 

    为提高广大积极分子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进一步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按照九江学院党校的培训部署,3月19日晚,会计学院于文理实验楼117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出席了会议,学生各党支部支委及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8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负责老师王一成主持。

 

 

  会上,吴铃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遵守党校培训的有关规定,全身心的投入到党校学习中去。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通过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三是通过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四是通过学习,争做模范表率。

 

 

  会议中各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会计学院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实施办法》、《会计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办法》和《会计学院积极分子“志愿者计划”实施细则》等制度,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培训小组分组情况。最后,王一成老师强调了党校培训有关纪律。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热情饱满地参加党校培训,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积极践行党组织的相关精神,以实际行动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