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土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教育片《雨中的树》
2014-12-31 09:35 党校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集体意识,培养为人民服务精神,12月18晚,土建学院学生二支部于望庐楼211党员活动室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教育片《雨中的树》。

 

 

  《雨中的树》是一部感人的记录片,该片主要讲述“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李林森身先士卒战洪魔、扶弱济困献爱心、甘于清贫重名节、公正用权不谋私、工作当命抗死神、燃尽生命写忠诚的感人故事。在影片播放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罗晰老师对影片主人公李林森的事迹做了简介,她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发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切实领悟李林森踏踏实实为群众做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从而不断完善自我。

 

  伴随着对李林森的敬仰之情,影片拉开序幕。在场的同学深深被主人公的感人事迹所感动,很多人当场留下热泪。影片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就“李林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新时期学习“李林森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