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014-11-28 10:17  

    11月26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思贤楼阶梯教室五召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张波、学生党支部委员姚中平出席此会议。

 

 

  会上,张波书记作了讲话,他要求党员应明确党的基本标准,积极参加党校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和生活上都严格要求自身,关心集体,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学生党支部委员姚中平介绍了党员发展有关程序,并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党员的条件来要求自己。

 

 

  会上,学生党员代表袁瑶、110期入党积极分子李东晓、111期入党积极分子汪辉玉都结合了身边的事例分别从工作、学习、做人方面就如何做好党员做了阐述。表示要从行为上相当组织靠拢,要有责任感、积极性,品学兼优的同时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随后的自由发言、讨论环节,学生会主席鲍慧文和团总支副书记欧阳子祎就如何调动学生活动积极性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强调了自身的参与积极性,以及要做好活动前期准备。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纠正自身不良作风,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