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111期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活动
2014-11-10 14:43 党校 

    11月8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111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楼102举行了小组讨论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参加了讨论会。会议就入党积极分子怎么端正入党动机、怎样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十个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一共分为10组,每小组围绕一个问题进行讨论。

 

 

  讨论一开始,各小组成员踊跃参与讨论,大家各抒己见,阐述了自己对问题的认识及其看法。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有的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学习成绩要好,能起到带头学习的作用;有的认为作为学生会干部,工作要出色,要大胆创新,能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做好老师的助手,成为学校和学生联系的纽带;有的认为要积极带领大家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全体同学的综合素质;有的同学认为要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除了党课期间集中培训学习,课后也应该去学习掌握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了解国家大事,等等。大家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看法,都表示愿为党的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还讲述了自己日后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在实际中要如何去做实事。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感受到作为一名要求上进的大学生,大家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