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110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14-11-06 16:23 党校 

    为了更好地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推进和加强党的知识教育,11月2日晚,艺术学院在厚德楼703举办第110期党史知识竞赛,该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党委组织委员沈杨、团委书记刘元明和第110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51名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分为三组进行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趣味题、对战题、选分题和风险题等五个环节。必答题环节中,各位参赛者都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信心满满,三组之间的分数不相上下;而趣味题环节,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抢答知识;挑战和机智并存的对战题则更显示了同学们冷静对待的心态和对知识掌握的熟悉度;最后一轮的风险题考验了选手们对知识掌握的深浅度以及高度的理解能力,沈杨科长根据选手的答题现场判分。

 

 

  比赛间隙,由鹿鸣主持队袁荣平同学朗诵的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书法社带来的书法表演和由音乐社的同学歌曲演唱为整场比赛增添了乐趣,赢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沈杨科长对各位选手的表现以及答题情况进行点评,表扬了他们在比赛中所体现出的准备充分和答题时沉着冷静,并希望大家认真复习,顺利通过培训考试,同时,还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要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团委书记刘元明也希望同学们在即将进行的培训考试中充分准备,认真复习,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经过激烈的比赛,陈诚荣获一等奖、黎小毛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 、刘乐梅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王春生书记等领导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