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2014-09-28 16:11 党校 

    9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香远楼219举行了“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评委由二支部书记江银凤老师及两名学生党员担任。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真挚。她们有的用昂扬激情的演讲,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和信心;有的重温党的历史,赞扬党的伟大成就;有的讴歌革命先烈率先垂范、舍己为人的高尚品德;也有的讲述着团结协助、共同面对困难的感人事迹。经过激烈的角逐,A1292班左素雅和A1283班周瑾并列第一名,B1201班王宏祖获得第二名,A1283班温玲玉、B1202班徐晓芳和A1281班梁宗琴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使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更深刻地了解了我党的光辉历史,也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