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2014-09-28 15:43 党校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他们的服务意识,9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文理实验楼117报告厅专门召开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布置“领航工程”四项专项工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国丰、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王一成出席,学生党支部支委和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一成老师主持。

 

 

  会上,肖书记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概况;详细分析了当前发展党员的形势和会计学院从严控制发展党员的情况,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参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活动,努力打造会计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尤其是要坚决执行“领航工程”各专项工作的方案,希望学生党员要努力开展创业教育、好习惯教育、特色教育三项;肖书记最后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做爱国爱党之人,好学上进之人、文明守法之人、公平正义之人、负责友爱之人。

 

 

  王一成老师介绍了“领航工程”活动实施的方案,宣布成立学风监督岗、校风督导组、党员突击队和支委预备班,并分别指定每项专项工作的负责人。要求全体参与党员和积极分子务必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积极参与学院相关工作,真正成为模范表率,发挥领航作用。最后各支部书记分别宣读了参与各支队伍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