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学院组织2014级新生开展入党教育活动
2014-09-28 15:25 党校 

    为了让新生对党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入党观。9月24日晚,信息学院于大一各班级举行入党教育活动,邀请学生党员对大一新生进行入党知识宣讲。

 

 

  此次活动采取学生党员深入新生班级讲解的方式,主要为新生讲解党的基本认识和入党方式。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向新同学介绍对党的认识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一是要认真学习,确保不要挂科;二是要积极参加学生工作;三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同时,还清晰的给新生讲到入党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活动期间,不断有同学提出疑惑,学生党员耐心细致地回答,帮助新生解决其心中的疑惑。新生们也认真地听着,仔细做好笔记,为之后的入党做准备。

 

 

  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将不断提高自己,端正自身态度,使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