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2011-11-14 12:27  

12月21日下午,党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欧阳毛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冯健同志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会议由党校副校长李苏琴同志主持,来自各二级党委的30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欧阳副书记指出,当前全党、全社会正在掀起学习“新党章”、学习《江泽民文选》、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教育实践活动;全省、全市正在贯彻落实江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九江市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做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大处着眼,主动适应时代要求,小处着手,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实践先进性要求,发挥先进性作用,树立先进性形象,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构建和谐校园,为我校在新建本科院校争创一流而奋斗。

欧阳副书记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二是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自觉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三是牢记党员标准,增强先进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入加入伟大而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来自商学院A0512班的李玉清、会计学院B0561班的甘芹、法学院A0412班的郭喜栋、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A0411班的杨瓒等作为学员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情感畅谈了学习的收获和体会,他们表示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和谐校园的创建活动。

欧阳毛荣副书记和组织部、党校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本期培训班的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学期党校共举办了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其中主校区4期、浔东、庐峰校区各1期),共培训学员1265名,(其中教工17名 ),通过考核,共有1232名学员获得结业证书,经民主推荐,党校审核,129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在培训期间,除安排了理论授课,分组座谈讨论外,还组织学员观看了“百部爱国主义影片”、“与时俱进新党章”等优秀影视作品,各学习小组还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培训过程中还重点结合学习《江泽民文选》和十六届四、五、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对学员进行了教育,加强了培训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