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校举行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2011-11-14 18:12  

6月14日下午,党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欧阳毛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冯健同志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袁恩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副校长李苏琴同志主持,来自各二级学院、各单位的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欧阳毛荣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党校的培训工作,认为党校培训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广大学员学习态度好,组织纪律性强,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收到良好培训效果。欧阳毛荣副书记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自觉坚持学习理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是牢记党的宗旨,提高综合素质;三是按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学习和工作的模范。最后,欧阳毛荣副书记结合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和同学们的思想实际,着力就如何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学风建设、生活作风建设问题进行了生动而深刻地阐述,他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来自外语学院A0611班的孙翼婷、法学院B0512班的姚海舟、旅游学院B0521班的王晓霞、理学院A0511班的李超等作为学员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情感畅谈了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表示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和谐校园的创建活动。

欧阳毛荣副书记和组织部、宣传部、党校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本期培训班的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学期党校共举办了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其中主校区4期、浔东、庐峰校区、瑞昌附中各1期),共培训学员1508名,(其中教工31名 ),通过考核,共有1483名学员获得结业证书,经民主推荐,党校审核,137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在党校的培训课堂上,学员们不仅系统地接受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入党的程序与条件等方面的教育,也学习了社会主义荣辱观、和谐社会理论等方面的知识。在培训期间,党校除安排了理论授课,分组座谈讨论外,还组织学员观看了“张思德”、“青年刘伯承”、“毛泽东和他的儿子”、“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地道战”、“离开雷锋的日子”等优秀爱国主义影视作品。为了保证授课质量,党校组织授课教师进行了集体备课、开展了党课教师多媒体技术培训工作,举办了优秀党课教案评比活动,为培训质量提供了保证,使本学期培训工作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