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2011-11-14 18:11  

 6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在三教106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大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杰,旅游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本学期新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了大会。

在大会上,杨书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入党程序和具体要求,对入党的19个环节进行了一一阐述,并对其具体的实施过程作了讲解。他指出:个个环节都是重要的,这是检验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有没有资格成为党员的基本原则和流程。

接下来,杨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集体荣誉感。二、时时注重学习党的思想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理论水平。三、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主动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培养自己与群众的沟通学习能力。四、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五、密切联系和团结广大学生,反映学生呼声。

关于近期工作时,杨书记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他说现在正值考试安全月期间,入党积极分子要做诚信考试、杜绝舞弊的表率。按照入党积极分子联系宿舍的岗位责任区,切实做好安全工作,营造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

此次会议是旅游学院贯彻基层组织年建设要求,把党支部改建在年级上的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对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