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商学院党校学生支部培训班开班
2011-11-14 18:08  

为了使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各支委更加熟悉学生党建工作,同时加强支委间的交流与沟通,经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办学生党支部培训班。

4月12日下午3:30,商学院党校学生支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于7教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肖国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学英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作讲话,商学院党委下属五个学生支部支部书记及委员也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商学院党委学生支部第四支部书记李欢发言,她对商学院党委工作的现状做了大体概述,她认为,商学院党委各支部正在有条不紊的发展,而本期培训班的开办将对商学院党建工作的快速发展起到致关重要的作用。

之后肖书记讲话。他先向支委们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及作用,使支委们明确自身定位,然后向支委们讲解了党支部和团组织的关系及党支部的基本制度,肖书记还为各支委明确了他们现阶段的学习重点并向他们建议了学习方式。最后,肖书记要求大家共同思考支部建设的5大问题并预祝培训班能圆满完成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至5月24日,商学院党委学生支部的各支委们将通过本次培训在党建工作上更加成熟起来,从而在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