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校、信息技术中心联合举办首期党课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技术培训
2011-11-14 18:05  

为了提高党课教师的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改进党课教育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党校培训教育活动的吸引力、说服力、感染力,落实校党委陈绵水书记、甘筱青校长在实施“质量工程”暨迎评促建倒计时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配合2008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4月23日至4月24日,党校、信息技术中心在信息技术中心107网络教室联合举办了首期党课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技术培训,来自党校、分党校教学一线的四十余名教师和分党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校党校校长、校党委欧阳毛荣副书记参加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党校副校长李苏琴主持开班式。信息技术中心刘超老师为大家上多媒体课件制作技术培训课。

校党委欧阳毛荣副书记在开班式上强调了多媒体课件制作技术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参训学员安下心来,潜心学习;勤于思考,用心钻研;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课,培训内容包括多媒体课件制作的基础、多媒体课件开发工具介绍等,重点介绍了powerpoint软件的使用和技巧。教学内容的安排实用性强,丰富了教师在多媒体课件制作方面的知识,解决了教师在课件制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培训提高了教师的多媒体应用水平,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受到了党课教师的欢迎。
党校将坚持把此类培训活动开展下去,贯彻教学改革方案,全面提高党课教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