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党校被接收为全国高校党校工作研究联络组正式成员
2011-11-14 18:03  

日前,我校党校正式接到通知,经全国高校党校工作联络组的考察和审议,我校党校被接受为该组织正式成员。加入全国高校党校工作研究联络组为我校党校搭建起了更宽广的交流平台,党校将利用这个平台,进一步扩大与兄弟高校党校间的工作交流和合作,努力探索新世纪高校党校新的办学思路和模式,不断提高党校自身建设水平,党校将利用这个平台,进一步宣传学校,扩大我校在全国高校的影响和知名度。

全国高校党校工作研究联络组为全国高校党校工作交流与研究的群众团体,隶属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开展工作。
联络组的宗旨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理论联系实际,广泛联系全国高校党校及高校党校教育工作者,开展工作交流和学术研究活动,为推动全国高校党校工作做出贡献。
联络组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开展高校党校教育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总结和交流高校党校工作经验;介绍工作动态和科研信息;开展高校党校调研的协作活动;向有关领导机关反映高校党员和干部群众对高校党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全国高校党校工作研究联络组现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正式成员209个, 在全国高校有较大的影响。(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