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员大会
2011-11-14 18:00  

为贯彻校党委会议精神,加强党的的自身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3月14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了全院教工党员大会。

会上,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新强传达了校党群口工作会会议精神,谈了本学期党委工作安排,本学期着力抓好八项工作,重点抓好二项建设,一是党员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建设,二是基层党支部建设。他强调指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当前要认真学习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和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水平,每学期每位党员要写一篇学理论心得体会文章;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塑造党员形象,时时处处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险时刻能挺身而出,在各项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积极参加党内各项活动,为党积极工作,要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工作,加强对青年老师的培养和教育,把优秀青年吸收到党内来;四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健全组织机构,完善“三会一课”制度,要根据各支部特点,紧紧围绕教学中心、育人中心开展党的活动,创出特色,做好支部建设。
信息学院院长邓安远也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我院有69名教工党员,是我院的先进分子和中坚力量,我们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改革中去,支持学校的改革,维护学校的稳定,要做教学上的骨干,学术上的带头人,要勇挑重担,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