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实践活动
2013-06-04 15:44  

为了使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自觉地增强了党性修养,将红色教育与党性教育相结合,5月24日下午,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在谢彬老师组织带领下,走进九八抗洪纪念馆,八里湖九江城市展示馆,开展了与理论相结合的实践课程。

在“九八抗洪纪念馆”,结合大量历史珍贵照片和实物,讲解员通过“世纪大水”“雄狮救援”等9个部分为同学们讲述了九八年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和新时期九江军民的鱼水情深,让在场所有人加深了对“九八抗洪”的了解,感受到我党以民为本的执政理念。

在“九江城市展示馆”,通过讲解员对九江建筑名人、区域交通及“未来九江”等视频播放介绍,为同学们讲述了九江市的历史和未来发展,让土建学子们了解到一些列有关城市建设和发展的趋势和相关知识。所到之处,同学们认真听讲、感叹历史、沉思未来。至此,实践课程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