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会
2013-05-08 11:05  

5月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94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楼105开展小组讨论会,参加第94期党校学习的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讨论会。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各位积极分子的轮流发言,增强各位积极分子对党性的了解,提升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本次讨论围绕的议题是“为什么要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有何意义?怎样端正入党动机?如何保持党员先进性?”积极分子们对议题中的一个或多个问题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观点。有的积极分子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让大家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有的积极分子回顾了我党的党史,让大家开拓了视野;还有的同学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身边的真实例子,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长辈对自己的影响,带领大家走进自己的生活,向大家展示了一名积极分子对党的深刻认识以及想加入共产党的迫切愿望。在小组讨论中,每一个积极分子都积极参与其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而大家也在这样的讨论中加深了对党性知识的了解,更加明确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让各位积极分子在愉快的气氛中相互交流、畅所欲言,交换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及见解,活动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