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文传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讨论会
2013-04-07 16:36  

4月2日晚,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2教室举行学习讨论会,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讨论活动。

为期两周党课学习,使得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讨论中,52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畅谈对党的认识,并就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表示,作为党的积极追随者,入党积极分子要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自己人生价值的基本目标取向,要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

通过讨论,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听从党的召唤,为建设社会、校园的和谐做出自己的贡献。大家一致表示自己将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讨论会的召开,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党的正确认识,坚定了入党信念,更加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不断锤炼自己,提高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