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讨论会
2012-11-28 09:33  

为了更好的学习、理解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11月26日晚,政法学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在香远楼202教室召开入子学习“十八大”精神讨论会。

讨论会上,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踊跃地参与讨论,纷纷将自己本期党校培训的心得体会和对十八大会议精神的理解与大家分享。政法A1111班陈雅婷同学说,这次培训,授课老师把培训内容和十八大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讲课形象生动,对自己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有很大帮助。政法B1021班杨慧同学说,认真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增强了自己的学习动力,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通过本次讨论会,大家交流了心得,加深了了自己对十八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大家发言争先恐后,畅谈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心得。

讨论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学习,为校争光,将来好好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