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会
2013-10-10 14:35  

10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理实验楼117召开第9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会计学院王一成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及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1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三支部书记陈俊良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五支部书记郑璐颖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学生各支部支委任职情况;学生一支部书记李京京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会计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办法》;学生四支部书记张婷同志宣读《青年志愿者服务细则》;学生二支部书记汪调调同志强调党校考核内容和学员分组及培训要求。

王一成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的有关规定,严肃纪律,认真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党校学习的质量。同时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提高党的理论知识水平;二是遵守党的有关纪律制度;三是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四是强化政治追求理想信念;五是培养自身文明素养意识。